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30

追寻红色足迹,感受革命气息

讲述红色故事,继承革命传统

学习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团组织活力。20211120日,校团委组织全体团委书记赴团风县渡江战役纪念馆和陈策楼镇开展党、团日活动。




全体团委书记在渡江战役纪念碑前举行庄重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内,大家驻足参观,重温革命历史,四名团委书记代表向全体人员分享了“最让自己受感动”的战役小故事。展馆内每一幅图片、每一段文字都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岁月。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杨志

分享战役小故事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李祯龙

分享战役小故事


  

 ▲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田劲松

分享战役小故事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胡亚楠

分享战役小故事


下午,全体团委书记来到陈策楼镇组织团建活动,大家体验打糍粑、砍甘蔗、摘菜、拔萝卜等传统农业活动,加强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团队战斗力。




通过本次党、团日活动,全体团委书记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精神内涵和价值的认识,同时也是一次工作交流活动,大家表示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在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团委书记身份和初心,为学校全面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