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活力团支部决赛暨示范宣讲直播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370

1125日下午,2021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活力团支部决赛暨示范展示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校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通过各种形式收看了活动现场直播。

讲台上,一位位团干部用青春的话语激励团员青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一个个团支部通过丰富生动的形式展示支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工作创新与实践成果,展示新时代青年的信仰追求与实践担当。观看示范展示活动直播的团员青年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大家一致认为,赛事以青年们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讲述了青年们的故事,传递了青年们的心声,在丰富青年们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青年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一堂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思政大课。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为奋进动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百生讲坛系列赛事旨在引导帮助高校团学干部和团员学生通过历史对比、国际比较、社会观察和亲身实践,深刻领悟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校团委将切实利用好赛事,通过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评选等方式,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