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2021年度团委工作考核评审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215

为贯彻加强学习交流,突出育人目标,推动团委工作发展,以评促建,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各项改革举措,总结和回顾我校共青团工作成果,积极探索构建学校团学工作及活动的众评工作机制。20211217日晚630,黄冈师范学院2021年度团委工作考核评审会于博学楼B03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共青团黄冈师范学院团委主办,校团委书记黄小花、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永胜、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姚保卫、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阳及18个教学学院的团委书记莅临本次评审会。



会议第一项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 各学院团委代表依次汇报学院工作。



各学院汇报人围绕着2021年度团委工作考核内容,从组织建设、基础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活动、学生典型培养、学生组织工作、网上共青团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各学院团委近一年的工作成果,并与大家交流分享,向大家展现了各具风采的学院特色活动。


会议第三项 校团委书记黄小花作2021年度团委工作总结。



她充分认可各学院团委的工作,并表示校团委、院团委的工作旨在贯彻执行共青团工作部署,为学校发展为原则展开的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活动。黄小花还提出“学习,思考,行动,团结”的工作方针,这对建立健全团委工作、增强教师团队意识、促进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协助学校管理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评审会不仅对2021年各学院共青团工作展开系统的总结,也为各学院提供一个交流契机。今后共青团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将继续扎实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在建党百年之际,把握改革发展新形势,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