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在路上 | 青马班学员代表参加黄冈市公交车党史微宣讲示范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97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生活中,黄冈市公交公司创新学习载体,利用公交车流动性强、宣传面广的优势,将公交车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课堂。

为确保公交车党史微宣讲活动的顺利进行,2021512日下午3:00,黄冈市公交公司在虹桥社区五路公交车上举行了党史微宣讲示范活动。市委党史宣讲办公室、市委党校、黄冈日报等多家单位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我校第六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应邀前往参观学习。





在微宣讲活动现场,市委党校叶柳老师用感人的革命故事和声情并茂的讲述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讲授内容赋有高度和温度,既增信心又暖人心,为在场的宣讲员在后期的宣讲中提供了学习蓝本。






市委党史宣讲办公室负责人江一村向大家说明开展公交车党史微宣讲活动的目的。他希望各位宣讲员珍惜机会,以最好的状态对待本次活动。他提到,因为本次宣讲是面向广大市民朋友们的,所以在选材和语气方面要符合大众的习惯,以提高宣讲效果,他还强调了公交宣讲过程中需注意的安全问题,宣讲员要牢记安全第一,提高安全意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做好微宣讲活动。



据了解,黄冈市公交车党史微宣讲于四月下旬启动,活动将贯穿全年。青马班学员注重知行合一,做社会实践的领头人,公交车微宣讲活动为青马班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学习宣讲党史的同时,拓宽视野、提升自我,培养自己勤奋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高质量将党史学习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