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扬蹄,筑梦未来——第七期青马班学员第一次见面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570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巩固我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切实向党培养和输送一批政治坚定、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绝对可靠的青年政治骨干,2021113日晚700,黄冈师范学院第七期青马班学员见面会于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青马班教室举行,会议由第七期青马班导员夏菲菲主持,第六期青马班班长李雨虹作为代表发言,第七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与本次见面会。



第七期青马班导员廖李斌宣读《黄冈师范学院青马班管理条例》。“不以规矩,不成方圆”,他希望青马班成员能严格遵守班级纪律,自觉维护青马班学员形象,端正学习态度,共同创建一个纪律严明的青马班集体。



学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秋风虽凉,却吹不散小青马们的热情,教室里时不时响起笑声与掌声,场面轻松又不失庄重。       



见面会第三项是班委竞选。夏菲菲介绍了青马班班委的组织结构和职责所在并强调班委在班级中的重要性。有竞选意愿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感言,未能到场的同学也通过提前录制好的视频进行竞选发言。参选学员们纷纷展现自己的优势与长处,讲述了竞选原因并表明了愿为同学服务、愿为班级负责的决心,展现了属于新时代青年的激情活力和脚踏实地的担当精神。






由第六期青马班学员代表李雨虹做交流分享。她结合自己在青马班的学习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在青马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也能交到很多朋友。但是过程并不简单。希望小青马们能有成长,有收获。



最后,夏菲菲作总结交流。她总结了会议中提到的重要内容,并再次强调了青马班的纪律性和严肃性。同时她鼓励大家不断提升自我,丰富自我,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学习态度对待青马班的实践和理论课程,以全新的自我迎接更好的未来。



在茫茫人海中遇见彼此,第七期小青马用饱满热情迎接青马新篇章。用青春热血书写活力新历程。青马扬蹄,筑梦未来。让我们一起“不负韶华,筑梦青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