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黄师服务队前往社区慰问离退休人员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激励和引导学生干部传递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精神。1211-1213日,校团委组织青春黄师服务队成员通过实地慰问与电话慰问两种形式,向为黄师辛勤付出的离退休教师们传达了学校全体师生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崇敬之意。



青春黄师服务队成员与离退休教师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认真了解离退休教师们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简要介绍了学校团委过去一年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教育培养等方面的主要发展成果;感谢各位老教师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预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奉献力量。






离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黄师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感谢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学校的发展倍感欣慰。他们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尽力,同时衷心祝愿学校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