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力行、感恩奉献、回馈社会”——计算机学院受助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387

为加强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创新感恩教育模式,让受助学生通过参与日常服务活动回报国家和学校,12198:00,计算机学院获得国家奖助、社会捐赠及校内资助的学生在辅导员刘政浩的带队下开展了“身体力行、感恩奉献、回馈社会”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本着“身体力行、感恩奉献、回馈社会”的宗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引导学生识恩、感恩、报恩,将感恩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让同学们明确并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1219日上午7:45,刘政浩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准时到达逸夫楼门口集合。同学们在分配好工具后,按照年级分配到指定的卫生区域开始打扫卫生。大家满怀热情、分工合作,高效的完成了任务。










清扫结束后,活动人员在逸夫楼大门前集体进行合影留恋。此次清扫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也增加集体荣誉感。不仅为校园文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更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同学的责任感和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