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持彩练当空舞,正是春光魅力时 | 我校顺利召开2021年度“魅力学子”评审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506


324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2021年度“魅力学子”评审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出席,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评审。



学校从近2万学生中推荐出33名候选人,又从33名候选人中择优推荐22名参加今天的评审,最终将产生10名“魅力学子”。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直播、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线上观看人次达5371人。


 △李廷格 学习类


 △李幸源 文艺体育类


 △ 王朝晖 文艺体育类


 △雷爽 励志类


 △陈琪 励志类


 △ 李漫菁 综合类


 △ 夏鹏 综合类


 △彭宇潋 综合类


 △余意 科研类


 △祁佳思 社会实践类


 △成纯 科技、专业竞赛类


 △孙宇辉 文学创作类


 △张俊峰 创业类


 △李中豪 科研类


 △裴亿 社会实践类


 △赵雨佳 学习类


 △孔维锋 综合类


 △杨杰 科技、专业竞赛类


 △李星岐 专业竞赛类


 △王文亮 综合类


 △姚振 励志类


 △ 张真妍 综合类



会议最后,陈朝阳书记对广大黄师学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二是提升自身能力,筑牢人生之基;三是积极投身实践,筑牢建功之基;四是找准“强国有我”的自我定位,并勉励全体黄师学子要时刻牢记和践行“厚德 博学 力行 致远”的校训和“尚师表 勇担当 秉诚朴 图自强”的黄师精神,努力做最好的、最精彩的、最优秀的、“独一无二”的自己,在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远大的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美丽的青春华章,在强国有我的担当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